攝影/ㄚ發

53(001).jpg

讓我們能預見獨特的生命本質
與物質世界行動的實踐力,
讓您能瞭解孩子發展,
享受融洽的親子生活。

面對世界各地發生巨大變動,孩子如何能應付未來生活帶來的不確定性,而社會種種不確定性,它已經影響現代孩子特質躁動、冷漠、毫不關心、不能負責任,是值得大家深思的問題。而這些現象與教育整體發展不平衡相關,如果教育因應社會經濟、科技的需求而聚焦在智育的訓練,將人類物化,培養出相同的能力與特質的人,人成為被動存在體,然而人應是主動靈性體,每人有著不同的需求、能力,教育應走向均衡發展,喚醒個人所有潛能,幫助個體尋求自我在生命中的定位,並啟發個人對世界更廣博的瞭解,逐漸邁向內在的自由。

演講內容針對「孩子」的身、心、靈發展,讓父母洞悉角色與教養態度、孩子的適時性、平衡性、獨特性的發展,此課程讓我們能預見獨特的生命本質與物質世界行動的實踐力,讓您能瞭解孩子發展,享受融洽的親子生活。(內容截取自台中善美真華德福教育學校部落格

【講師簡介】顏于玲

台中善美真華德福教育學校執行長

【日期】99年7月10日(周六)上午9:30~11:30

【主辦】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實驗學校

【費用】贊助講師及場地費用200元

【地點】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實驗學校一年級教室,詳細地址及交通見聯絡我們

【報名】請務必事先報名,E-mail: kozihu.waldorf@gmail.com 苗小姐,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報名後若不克前來也請事先告知。

【備註】

1.為了讓學員安心上課,我們請到一位托育大姐姐來幫忙照顧孩子,每位孩子酌收一百元托育費。但如果孩子太小,無法獨自離開父母跟隨托育姐姐,為確保講座品質,請避免帶孩子前來。

2.山區小黑蚊多,請儘量穿薄長褲、襪子,為孩子擦上椰子油或麻油等純植物油,對預防小黑蚊咬很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dorf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