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Y發

4(001).jpg

你的孩子即將升上小學一年級,可是他還沒開始換牙?
或者他是班上最小的學生,你擔心他會跟不上其他孩子?
...
我們如何判斷孩子的發展,是否已經準備好開始學習?


這是一場有關幼小銜接的講座。

遠赴加拿大學習治療教育的思靜老師暑假回國,
我們特別請她花二個小時時間,
由華德福教育和治療教育的觀點來探討,

一年級孩子應已發展出的能力以及家長如何觀察和幫助孩子,
演講中也將分享所做的小一評估,
內容兼具理論與實務,
孩子即將上小一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講師簡介】余思靜老師 

前新竹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副教授
前加拿大
Toronto Waldorf School 代理幼兒園教師
現任加拿大
Alan Howard Waldorf School 幼兒園教師與Asian Studies教師

◎相關訓練與證照

Healing Education and Remedial Training program, 2008- 2010
   
治療教育教師 (Remedial teacher)
Teacher Education Program in Ruldolf Steiner Centre Toronto, 2006-2007, 2008
   
華德福教師
Foundation Year at the Waldorf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Taiwan, 2003-2004
   
華德福幼兒教師   

【日期】99年8月7日(周六)上午9:30~11:30

【主辦】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實驗學校

【費用】贊助講師及場地費用200元

【地點】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實驗學校一年級教室,詳細地址及交通見聯絡我們

【報名】請務必事先報名,E-mail: kozihu.waldorf@gmail.com,註明姓名、聯絡電話及是否有孩子需要托育。報名後若不克前來也請事先告知。

【備註】

1.為了讓學員安心上課,我們請到一位托育大姐姐來幫忙照顧孩子,每位孩子酌收一百元托育費。但如果孩子太小,無法獨自離開父母跟隨托育姐姐,為確保講座品質,請避免帶孩子前來。

2.山區小黑蚊多,請儘量穿薄長褲、襪子,為孩子擦上椰子油或麻油等純植物油,對預防小黑蚊咬很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dorf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