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2
小學二年級的孩子正在做形線畫練習。(俊隆老師/照片提供)

以尊重接納孩子
在愛裡面教育
並帶領他們邁向自由
~Rudorlf Steiner

柯子湖華德福共學團體自創園迄今將滿二年,目前共學的孩子有一、二年級二個班,分別由畢業於新竹教育大學受過華德福師訓的二位老師帶領;今年九月入學的新生,也很幸運的找到目前在台北縣烏來國小任教受過竹教大華德福師訓的老師加入我們的團隊。詳細的師資背景及學園運作方式,請參考共學園的組織架構。歡迎認同華德福教育,且願意努力學習和付出的家庭,和孩子一起來加入我們的共學行列。

【徵求年級】

1. 小學一年級新生。

2. 小學二年級和三年級轉學生。

【上課內容】每天早上八點半上學,下午四點放學,若有安親需求可另外安排到六點。上課內容請參考一、二年級課程表

【申請流程】

有意參與共學的家庭,其申請流程如下:

1. 填寫共學申請表格

2. 親師面談瞭解孩子及家庭狀況

3. 通知入學

4. 協助申請在家自學

5. 共學費用註冊

6. 開學

【在家自學方案與學籍問題】

1. 父母必須將戶籍遷到新竹縣欲設籍國小之學區。

2. 由共學園協助辦理向該校申請在家自學,每年一次,申請截止日期為每年的5月31日。

3. 小學六年畢業後,孩子將可以拿到該公立學校的畢業證書。

【詢問或報名】請來信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方便聯絡的時間,孩子的姓名、性別、新學年將就讀的年級等資料,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聯絡方式】

電話:03-5838207(上午8點到下午4點) 行政吳老師
電子郵件:kozihu.waldorf@gmail.com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柯湖路三段293巷71號(詳細聯絡及交通方式見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waldorf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