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4.jpg 

 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共學園

2011秋季開學通知


感謝所有人付出的一切  我們一起走到了此時此刻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將一起創造學校的未來

 


開學日期:100.8.29.(一)上午8:30前送孩子到校,下午16:00放學。


註冊手續:註冊繳費手續請於8/20前辦理完成。山湖國小方面的三聯單將在開學後發下。


上課作息時間:晨間8:30前到校 下午16:00放學、16:30後進入安親

 孩子須準時於8:30前抵達,請讓孩子提早10分鐘進入校園活動後再進教室,並在老師開放教室前於教室外活動。此段時間老師須準備教室,若家長需和老師談話,請留字條或由行政辦公室轉告。

 由於16:00後為老師的備課時間,請家長於16:30前接孩子離校,若有事需和老師溝通,請提前告知老師。

 週五下午為學園行政與教學團隊會議時段,因此14:30班級結束圈後進入下午副課程,副課程結束後直接放學。

 

請假事宜:請於兩天前告知老師;當天之臨時請假請告知行政辦公室,再由行政辦公室轉告。


準備物品(請標示姓名)蠟磚蠟筆袋(二年級)、帽子(盡量有頂、帽沿且材質天然)、雨衣、雨鞋、一個碗、一個盤、筷子、湯匙(盡量非塑膠製)、瓷杯、牙刷、漱口杯、個人餐墊或桌巾、備份衣/褲/襪二套(視孩子狀況增減)、毛巾、衛生紙一包(以上物品將放置於學校)、枕頭、睡袋或毯子、個人用抹布一條(加吊環)、室內足部保暖服裝(依孩子體質與天候狀況準備具防滑功能之室內鞋或厚襪子)、星期五請穿運動鞋。


每天書包裡的準備物品(請標示姓名):裝滿水的水壺、每天上午點心時間享用的水果、手帕。


每天的穿著:簡樸、舒適、易清洗的服裝(盡量避免明顯之卡通圖樣)、適合活動的戶外鞋。


不帶來學校的物品:未經老師允許之個人玩具與書報雜誌、電子產品、手機、零食、巧克力、糖類飲料、高量咖啡因飲料(低量者如綠茶可),若不小心攜帶到校將由老師代為保管,放學後歸還。


每天節奏建議:在家用完爸爸媽媽的愛心早餐後再到校(盡量不買早餐店的產品在車上食用);晚間21:00前就寢,盡量不接觸電視、電腦。


行政辦公室連絡方式:行政中心:03-5838207

arrow
arrow

    waldorf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