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3.jpg來風兒吹,雲朵兒飛,孩子們迎風追....

揮別煩躁的暑熱,涼意悄悄侵入鼻息與膚觸之間,又到了秋高氣爽的美好季節。學生們紛紛回到校園開始新的學習,針對學齡前的孩子,我們也特別為全職媽媽或爸爸和孩子設計了華德福的親子遊戲團體與成人讀書會,更幸運的是,這次有資深的華德福幼兒園教師和我一起,分享華德福幼兒教育的美好與感動。

【徵求對象】學齡前親子10對,歡迎家有學齡前幼兒的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來參加。

【帶領人】

親子活動及手工:王畢莉(前烏來國小附設華德福幼兒園教師)

讀書會:黃金鳳(小勳媽、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共學園創校家長)

【導讀書籍】《幼兒的工作與遊戲》Freya Jaffke著 鄧麗君譯 光佑出版社

【時間】100年10、11、12月的周二上午,10:00-12:00,每次2小時。

【收費】一期三個月12周,推廣價2000元,材料費另計。收入全數捐給新竹史代納教育基金會籌備會,做為推動新竹的華德福學校之用。

【地點】主婦聯盟竹北好所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6號

【報名】請向主婦聯盟竹北站報名,電話:03-5504190 註明:姓名、電話、電子郵件信箱及孩子的年齡,額滿為止。

【主辦】新竹史代納教育基金會籌備會、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共學園

【協辦】主婦聯盟竹北好所在

【活動流程】

10:00- 簽到

10:00-10:15 晨圈活動(季節歌謠、手指謠、肢體律動等)

10:15-11:15 讀書會或親子手工教作(隔周)

11:15-11:30 水果分享時間

11:30-12:00 教養問題討論交流

12:00- 收拾及散會

【備註】將視情況穿插孩子的生日會及節慶活動。

arrow
arrow

    sunnygarde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