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ㄚ發

58(001).jpg

從「生活保健醫學」的觀點,
人智醫學以「人」為前提,
除了照顧身體的疾病,
還顧及到心靈與精神的層面。

根據人智醫學的觀念,家庭成員的照護重點,在於了解人類的發展圖像,了解大自然在身體運作法則,並能啟動自體的療癒能力。

家中有幼兒的家長們,總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的成長。以人智醫學概念所延伸的家庭護理觀念,讓您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運用的生活小智慧,藉由這個輕鬆分享、學習與交流的夜晚,希望能在未來,為您的家庭成員帶來更大的健康與幸福。

【講師簡介】Wendy媽媽 章靜琪

2010年1月自澳洲返台,之前在台灣從事幼教工作15年,以「創造幼兒的幸福」為終生努力的目標。在澳洲雪梨、墨爾本完成華德福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的師資培訓課程。在澳洲三年的時間,上、下學的路途遙遠,行駛了七萬二千公里的學習之路。

美國愛荷華 愛荷華州立大學幼兒教育系 1991
美國紐澤西 紐澤西州立大學幼兒教育碩士及博士研究 1993
澳洲雪梨 Parsifal College 華德福幼兒教育師資培訓課程 2007
澳洲雪梨 Parsifal College 華德福小學教育師資培訓課程 2007
澳洲墨爾本 Melbourne Rudolf Steiner Seminar 人智學基礎課程 2008
澳洲墨爾本 Melb. 華德福小學教育師資培訓課程 2009
澳洲墨爾本 人智醫學家庭照護課程 2009

【日期】99年6月12日(周六)上午9:30~11:30

【主辦】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實驗學校

【費用】贊助講師及場地費用200元

【地點】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實驗學校一年級教室,詳細地址及交通見聯絡我們

【報名】請務必事先報名,E-mail: kozihu.waldorf@gmail.com,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報名後若不克前來也請事先告知。

【備註】

1.由於教室空間有限,為避免干擾講座進行,請儘量另行安置孩子。若一定要帶孩子前來,也以讓孩子在中庭玩耍,不進教室影響他人聽講為原則。

2.山區小黑蚊多,請讓孩子穿薄長褲、襪子,幫孩子擦上椰子油或橄欖油/麻油等天然易吸收的植物油,對防小黑蚊很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dorf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